文本一致性编辑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文本一致性编辑方法,文本一致性编辑方法包含专有词词库加载模块、专有词定制模块、专有词保存模块、候选专有词列表构建模块及候选专有词显示模块。当用户开始进行文本编辑时,专有词词库加载模块将负责加载专有词词库。用户利用专有词定制模块在编辑文本时定制专有词。利用专有词保存模块保存用户定制的专有词。候选专有词列表构建模块根据当前输入的字符串在专有词词库中查找并构建候选专有词列表。候选专有词显示模块列出候选专有词列表,协助用户决定当前编辑的字符串是否为已定制的专有词。从而维持用户前后输入专有词的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