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特征识别性能测评和诊断优化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生物特征识别性能测评和诊断优化系统,本系统包括性能测试、数据分析、薄弱环节诊断、优化建议、信息集成五个模块,前四个模块分别有生物特征识别专业领域的测试样本数据库、数据分析模型库、薄弱环节诊断规则库、优化策略知识库辅助决策支持,最后系统的信息集成模块综合前四个模块的结果信息生成生物特征识别性能测评和优化建议报告。本系统具有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特点,不仅可以提供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性能指标参数,还能分析被测对象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给出优化建议,在生物特征识别的技术咨询、产品开发和测评认证等诸多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