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信号采集定位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是一种信号采集定位系统,包括底座、X轴传动装置、Y轴传动装置、Z轴传动装置、载物台、暗箱、悬臂和探测单元;X轴传动装置固定在载物台和底座之间,载物台随X轴传动装置一起滑动;Y轴传动装置长端部固定在底座内部;Z轴传动装置的下端部与Y轴传动装置短端部固定连接;被检测目标置于暗箱中的载物台上,暗箱固定在载物台上且暗箱与载物台之间为密封连接;悬臂的一端部与Z轴传动装置的上端部连接,悬臂的中部置于暗箱的一侧壁中,悬臂的另一端部位于暗箱中,且悬臂的另一端部与探测单元固接,使探测单元置于暗箱中,探测单元随着Z轴传动装置一同升降,用于调节探测单元与被检测目标之间的距离。适用于密闭空间的图像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