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反射镜激光瞄准装置、动反射镜靶面传感器及其激光瞄准方法

Abstract: 一种动反射镜激光瞄准装置、动反射镜靶面传感器及其激光瞄准方法。所述动反射镜激光瞄准装置包括采集入射光线以形成图像的图像采集装置,将激光反射到图像采集装置上以形成光斑的动反射镜,将目标靶透射到图像采集装置上的透镜,所述动反射镜可相对于所述图像采集装置作直线运动。本发明通过提供动反射镜系统,实现动反射镜的小范围高精度的平动,进而实现激光对目标靶的快速精确瞄准,解决了光斑混叠现象,节约了瞄准时间,提高了打靶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