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压式空速传感器测试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差压式空速传感器测试系统。该系统包括四个部分:运动平台子系统1、电源子系统2、电机驱动子系统3、中央控制器子系统4。其工作原理可简述为:由中央控制器子系统4向电机驱动子系统3发出运动控制指令,电机驱动子系统3按照指令实现对运动平台子系统1的转速控制,从而在差压式空速传感器1111的两侧产生差压,经差压式空速传感器1111将所述压差转换成电压信号,再由信号调理/采集单元和微处理单元的处理后再由第一无线通信接口单元1114发送到中央控制器子系统4中,完成测试与校正。本发明的差压式空速传感器测试系统可以增加测试速度动态范围,提高测试速度的均匀性,减小测试速度方向的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