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无人机回收系统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水上无人机回收系统。该系统包括:自动吊装机构、回收雪橇和遥控操控装置。其中:遥控操控装置位于舰船,用于通过无线信号操纵水上无人机向回收雪橇运动;回收雪橇,用于捕获水上无人机;自动吊装机构安装舰船船尾的船舷处,通过钢索与回收雪橇连接,用于将捕获了水上无人机的回收雪橇拖回舰船。本发明回收系统可以在较远距离进行回收对接,以很快的速度进行回收牵引,自动化的提升作业,减少了回收时间,提高了回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