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车智能控制器

Abstract: 高空作业车智能控制器,设有ARM控制模块,特征是ARM控制模块上连接有电源变换模块、CAN总线通信模块、RS232通信模块、开关量输入模块、模拟量输入模块、PWM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出模块、音频输出模块及看门狗模块;各模块分别通过光电隔离电路与ARM控制模块相连。ARM控制模块由ARM处理器、SDRAM存储器、Flash存储器、复位电路,以及编程接口组成。本发明构成完整的高空作业车电气控制系统,通过获取各传感器的数据感知高空作业车的工作信息,通过控制各输出端口实现臂架的基本运动功能和防倾翻、防碰撞、防自损、自动收车/自动展车等智能化功能,可保障安全性,降低操作难度,提升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