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电子标签工作电压的系统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测试电子标签工作电压的系统及方法。本发明测试电子标签工作电压的系统及方法利用转盘切线方向速度来模拟实际应用中RFID电子标签的高速直线运动速度,可以有效的在实验室内模拟电子标签处于高速运动状态的RFID应用场景,系统节约了测试空间,减小测试设备体积。同时,本发明可以科学的、可重复的分析电子标签产品在不同运动速度和不同工作频率的最小工作电压,得出运动速度对不同电子标签产品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