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化多机器人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网络化多机器人系统。该系统包括嵌入式视觉节点、控制台和多机器人组,其中:嵌入式视觉节点,用于采集并处理视觉信息,并将视觉信息的处理结果发送至控制台和多机器人组;控制台,用于结合嵌入式视觉节点的视觉信息处理结果和多机器人组的位置和状态信息,为多机器人组提供指令信息和环境信息;多机器人组,用于将自身位置和状态信息发送至控制台,接收嵌入式视觉节点对视觉信息的处理结果以及控制台的指令信息和环境信息,并结合自身感知,进行运动决策。本发明通过多个嵌入式视觉节点独立采集并处理视觉信息,实现视觉信息的分布式并行处理,有利于及时为多机器人系统提供信息进而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