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工作流技术的分布式交通仿真平台及仿真方法

摘要: 本发明是基于工作流技术的分布式交通仿真平台及仿真方法,仿真平台包括:用户交互平台层、区域仿真服务器群层、工作流服务器层、数据库服务器层,工作流服务器层从数据库服务器层加载仿真工作流模型,再依据仿真工作流模型,从数据库服务器层加载全局路网数据,生成全局交通仿真模型,再将全局交通仿真模型分解为多个区域交通仿真模型,然后每一个区域仿真服务器加载一个区域交通仿真模型,多个区域仿真服务器层依据仿真工作流模型的循环结构实现交通仿真循环推进,依据仿真工作流模型的并行结构保证多区域仿真服务器的同步,依据工作流服务器层的数据流转实现仿真区域之间的人车跨界,从而实现大规模全局路网的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