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定浮点可重构的长度可配置的向量最大/最小值网络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支持定浮点可重构的长度可配置的向量最大/最小值网络,包括:并行浮点数据预处理单元,用于对接收的512位向量数据A的格式进行分析,并针对不同的数据格式分别进行处理,将处理后得到的浮点数据输出给可重构比较器网络,将处理后得到的各种标志位输出给结果选择单元;Mask寄存器,用于控制参与最大/最小值的数据;可重构比较器网络,用于将接收自并行浮点数据预处理单元的浮点数据以及接收自Mask寄存器的值作为输入,对向量数据依次进行比较,将得到的最大/值结果输出给结果选择单元;以及结果选择单元,用于接收可重构比较器网络的输出,根据接收自并行浮点数据预处理单元的各种标志位输出得到最终的向量最大/最小值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