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线式IO采集与控制扩展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总线式IO采集与控制扩展装置,由ARM控制模块、电源变换模块、CAN总线通信模块、开关量输入模块、模拟量输入模块、PWM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出模块等部分组成,各模块分别与ARM控制模块相连。该装置可通过各模块的接口与各种模拟量传感器、开关量传感器以及外部控制设备相连,并通过CAN总线与系统主控制器相连,采用CANOPEN通信协议,将传感器信息转换为总线式信号传递给主控制器,同时接收主控制器的控制命令,对各个输出端口进行控制。该扩展装置可以扩展主控制器自身接口数量,也可解决各传感器或外部控制设备与主控制器相连时距离上的限制。该总线式IO采集与控制扩展装置可应用于各种分布式控制系统中,特别适合于工程机械控制系统的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