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的视觉实时纠偏系统和纠偏方法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机器人视觉实时纠偏系统,所述机器人包括机器人本体(4)和连接于该本体末端的一末端工具(5),所述系统包括视觉模块(3)和机器人控制器(2),所述视觉模块(3)电性连接于机器人控制器(2),用于实时获取目标图像信息,对获取的目标图像信息进行处理,以得到所述末端工具(5)与目标之间的位置偏差信息,并将该位置偏差信息发送给机器人控制器(2);所述机器人控制器(2)电性连接于机器人本体(4),用于根据来自视觉模块(3)的位置偏差信息,产生控制所述末端工具(5)的实时伺服命令,并将该实时伺服命令发送给机器人本体(4),以对末端工具(5)进行实时纠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