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复合事件响应方法及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复合事件响应方法及系统,所述方法通过考虑事件模式添加进事件模式匹配模型的顺序避免判断事件匹配模型中状态节点所属事件模式时使用过多存储空间,在用户提供业务规则及系统响应需求后,事件模式优先级管理模块获取当前输入的业务规则的事件模式的优先级,生成根据事件模式优先级排列的事件模式队列并提交给事件检测预处理模块,完成事件模式匹配模型的搭建从而实现复合事件模式匹配获得系统响应,多步操作的系统响应间的并发执行将依据事件响应的调度模块来进行调度,从而提高系统响应的实时性,满足实时感知环境中系统响应的定时约束;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与上述方法相应的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事件响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