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复合事件检测方法及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复合事件检测方法及系统。考虑到系统响应定时约束要求及事件模式复杂度对于事件模式的匹配及响应顺序的影响,所述方法根据系统响应定时约束要求及事件模式复杂度为现有事件模式分配了优先级,并依据复合事件优先级优化了事件模式匹配和系统响应的执行,从而满足实时感知环境中上层应用对系统响应实时性的需求;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与上述方法相应的面向实时感知环境的复合事件检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