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电刺激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功能性电刺激系统。该系统包括:初始电源、升压模块,储能部分,输出控制继电器,断电自动放电电路,脚踏/手握开关,电流检测芯片,限流熔断器。升压模块由n个串联的直流斩波电路构成,输出100-200V的高压。输出控制继电器根据使能信号与电流检测信号关断或使能直流升压模块,断电自动放电电路在继电器关断电源输入时自动对电能存储部分的电容进行放电。由脚踏/手握开关、电流检测芯片和限流熔断器构成三重意外保护电路。本发明功能性电刺激系统中,在人体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提高电刺激强度;同时提供多重安全保护,增强可靠性,避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