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动力三角翼操纵力矩和制动力测量装置及其标定方法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人动力三角翼操纵力矩和制动力测量装置及其标定方法,无人动力三角翼包括前轮装置,前轮装置包括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测量装置包括四个传感器和一个DSP板,且四个传感器分别通过信号线与该DSP板相连接;四个传感器分别安装在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的前后两个位置;DSP板用于接收由四个传感器传送的检测信号,将该检测信号转换为操作力,并利用该操作力来计算前轮装置的操纵力矩和制动力大小。本发明在不影响前轮操纵力矩和制动力力学结构的基础上,增加新的测量装置,不会影响飞机地面滑跑的操纵安全;可以对自主起降滑跑过程的无人动力三角翼前轮操纵力矩、制动力的测量进行实时测量,完成实时数据的高速率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