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楼宇消防逃生路径多功能指示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楼宇消防逃生路径多功能指示装置,该装置包括主控制器芯片、通信模块、烟雾传感器、门接近开关、语音播报指示模块和LED方向显示模块。该装置通过烟雾传感器及门接近开关信号实时检测当前通道烟雾浓度和消防门的状态,并将此状态通过CAN总线(或者Zegbee无线组网通信方式)发送到主控机进行逃生路径优化,并根据主控机实时发送的方向指示命令更改路径指示方向同时实时播报逃生方向。本实用新型接入220V通用电源,能够简便地实现安装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