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智能城市终端设备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城市终端设备,该终端设备包括:能量模块,环境信息收集模块、光控制模块和通信模块,能量模块用于为环境信息收集模块、光控制模块和通信模块提供能量,同时将电量相关信息通过以太网发送给通信模块;环境信息收集模块用于收集各种环境信息,并将收集到的信息通过以太网接口传输给通信模块;光控制模块通过以太网口接收通信模块发送的各种指令,以控制照明灯亮度、景观灯开启方式、警示灯开启方式;通信模块用于为终端设备与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终端设备与系统之间的通信提供丰富的接口,同时提供多链路冗余设计,为系统提供更可靠的通信。本实用新型能够为智能城市提供感知层和网络层的各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