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智能楼宇紧急疏散系统的通信控制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是面向智能楼宇紧急疏散系统的通信控制装置,其中通信控制单元的电源输入端与电源管理单元的供电端连接,用于为装置提供电能、用于实时接收CAN总线上的节点数据、用于实时的信息保存、过滤、心跳包测试等;通信控制单元的串行数据端与监控主机连接,用于输出处理后的节点数据、用于接收监控主机的指令,监控主机用于接收并分析处理后的节点数据状态,通过串口协议向通信控制单元发送指令;终端显示节点与CAN总线连接,用于接收并执行通信控制单元转发的监控主机指令,并通过CAN总线向通信控制单元发送本节点的状态信息;CAN总线与通信控制单元连接,用于接收通信控制单元转发的监控主机指令,输出节点数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