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旋转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旋转装置,该装置包括:监测仪器、监测仪器安装上盖、旋转管夹、旋转动力装置、旋转支架、包覆壳体底板、角度传感器、包覆壳体、铅板、监测仪器安装下盖,除监测仪器的监测位置面之外,其余各面均被铅板防护罩包覆。所述铅板防护罩及监测仪器通过轴承连接并安装于旋转支架上,轴承的一端安装旋转动力装置,另一端安装角度传感器,通过控制旋转动力装置使得监测仪器的监测位置面指向被测物体,监测仪器开始监测工作,当监测工作结束后,监测仪器由旋转动力装置带动沿轴向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180度,使监测仪器处于铅板防护罩的防护范围之内,从而达到屏蔽电磁干扰和防止辐射损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