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
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旋转装置
田捷; 詹诗杰; 惠辉; 董迪; 杨鑫
2013-07-25
公开日期2014-03-19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旋转装置,该装置包括:监测仪器、监测仪器安装上盖、旋转管夹、旋转动力装置、旋转支架、包覆壳体底板、角度传感器、包覆壳体、铅板、监测仪器安装下盖,除监测仪器的监测位置面之外,其余各面均被铅板防护罩包覆。所述铅板防护罩及监测仪器通过轴承连接并安装于旋转支架上,轴承的一端安装旋转动力装置,另一端安装角度传感器,通过控制旋转动力装置使得监测仪器的监测位置面指向被测物体,监测仪器开始监测工作,当监测工作结束后,监测仪器由旋转动力装置带动沿轴向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180度,使监测仪器处于铅板防护罩的防护范围之内,从而达到屏蔽电磁干扰和防止辐射损坏的目的。
授权日期2014-03-19
专利号CN201320448188.7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793
专题中国科学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捷,詹诗杰,惠辉,等. 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旋转装置. CN201320448188.7[P]. 2013-07-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320448188-一种监测仪(100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捷]的文章
[詹诗杰]的文章
[惠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捷]的文章
[詹诗杰]的文章
[惠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捷]的文章
[詹诗杰]的文章
[惠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1320448188-一种监测仪器的干...-实用新型.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