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剪切压紧一体化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复合材料剪切压紧一体化装置,该装置包括:导向本体,其顶部和侧面均具有突起,用于对剪切压紧一体化装置的运动进行导向;导向本体的侧面突起贯设有第一通孔,压紧螺钉、压紧弹簧、压紧装置依次置于贯设在第一通孔中;第一通孔上部开设有内螺纹孔,用于安装压紧螺钉;导向本体侧面突起的下部开有内螺纹孔,用于安装限位螺母;导向本体下部靠近侧面突起的侧面上设有刀片安装槽,用于安装剪切刀片;下剪刃置于压紧装置下方,与压紧装置和剪切刀片相配和来对纤维丝束进行固定和剪切。本实用新型在有限的空间内对每束丝束独立压紧和切割,不仅减小了质量,节约了空间,简化了结构,而且还可根据不同的材料特性对压紧力进行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