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出入口人流量统计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交通监控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出入口人流量统计装置。该装置包括嵌入式微处理器、摄像头采集模块、SD卡存储模块、实时时钟模块、3G通信模块、WIFI无线通信模块和以太网有线通信模块;通过摄像头实时采集出入口的人流量视频图像,将获取到的视频图像送入人流量统计算法硬件模块中实时统计出入口经过的人数,并按照预先设定的规则在SD卡中存储每天的人流量,特定时间段的人流量。在通信网络建立的前提下,3G通信网络传输SD卡的数据到数据库以供分析研究。实时时钟模块提供具体的时间支持。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出入口人流量的及时统计问题;可以用于嵌入式人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