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分子影像导航系统

Abstract: 一种手持式分子影像导航系统,包括多光谱光源模块,用于根据控制信号序列,以时分控制方式提供多个不同谱段的光,以便照射受检对象;时分控制模块,用于产生所述控制信号序列;光学信号采集模块,用于根据所述时分控制模块提供的控制信号序列,以时分控制方式采集受检对象的近红外荧光图像和可见光图像;处理模块,用于根据所述控制信号序列对采集的近红外荧光图像和可见光图像进行图像处理,实现可见光图像与荧光图像的融合并输出融合图像,以及根据采集的近红外荧光图像和可见光图像输出反馈信号,以便对所述控制信号序列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