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车水泵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消防车水泵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信息采集与处理模块、泵操作逻辑控制模块和泵压实时控制模块,泵压实时控制模块根据信息采集与处理模块发来的用户按键输入信号和传感器输入信号,对发动机的转速进行闭环控制,从而使得当消防车在火灾现场喷射水或者水+泡沫混合液时,水泵的出口压力尽可能保持恒定。本发明通过高度集成的可视化信息系统,使整机的操作、信息的显示、数据的采集、数据的分析、数据的处理和控制,更为稳定、简便和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