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赋优先级事件图的复杂事件调度系统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赋优先级事件图的复杂事件调度系统及方法,该系统包括:原子事件采集模块,用于从感知设备中采集原子事件并存入原子事件存储库中;复杂事件图模型构造模块,用于根据用户的语义规则构造复杂事件的赋优先级事件图模型结构,包括对每个事件的优先级进行指派和构建每个事件的调度表,形成事件调度表存入事件调度表集合中;复杂事件检测模块,用于读取原子事件存储库和复杂事件存储库的事件队列,依据复杂事件图模型和事件调度表进行基于优先级的图遍历事件检测,并将检测到的复杂事件存入复杂事件存储库中。利用本发明,实现了复杂事件的实时调度,提高了系统的实时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