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动态反馈负载均衡的LED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及方法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动态反馈负载均衡的LED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其包括:控制系统、通信基站和节点控制器;其中,所述通信基站用于在控制系统和节点控制器间信息的转发和协议的转换,所述节点控制器用于检测相应参数,并根据控制系统的控制数据包中的控制协议完成路灯智能控制;所述控制系统根据所述节点控制器检测到的相应参数解析得到状态信息,并显示在用户界面上,并根据所述相应参数发送智能控制数据包给节点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