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模式地址产生装置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访问多维向量元素的多模式地址产生装置。该装置由一个多维度向量索引部件,一个多维度向量元素地址部件,一个当前维度决策部件和一个计算部件组成。当前维度决策部件从多维度向量索引部件和多维度向量元素地址部件分别选取出向量当前维度的索引值和元素地址交给计算部件,然后由计算部件计算出下一索引值,交给多维度向量索引部件,同时计算出下一元素的地址交给多维度向量元素地址部件,从而实现产生多维向量元素的访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