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第六节“平行管理技术”部分(中文版,英文版)

GB/T 7714

熊刚. 第三章第六节“平行管理技术”部分(中文版,英文版). 《中国至2050年先进制造科技发展路线图》.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