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T 7714

王飞跃,熊刚. 第七章第二节“发展自主工业软件,以信息技术提升传统产业”部分. 中文版本和英文版本. 《中国至2050年信息科技发展路线图》.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