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CP方法的城市平行停车系统

摘要

为解决当前城市停车愈加困难的问题,提出了基于ACP方法的城市平行停车系统,包括构建人工停车系统;通过计算实验对平行停车系统的管理与控制提供决策方案;以及利用平行执行的方式完成人工停车系统与实际停车系统滚动优化等3个主要过程.该平行停车系统的建立,不仅可以使得用户停车过程更加方便、停车资源配置更加有效,也为停车场新建过程提供了最佳的实施方案,最终彻底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关键词: 平行停车 Acp 方法 人工系统 计算实验 平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