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 设备及存储介质
倪晚成; 徐佳乐; 黄凯奇; 王士贤; 张书晨; 陈杰
202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摘要

  本公开涉及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 设备及存储介质, 所述方法包括: 对于所获取博弈对抗数据中的每一个对抗实体, 根据所述博弈对抗数据, 生成与当前对抗实体对应的时间连续的动作序列; 将所述动作序列分割为多个动作子序列; 确定每一个动作子序列对应的第一行为语义, 并基于多个动作子序列各自对应的第一行为语义, 得到当前对抗实体对应的时间连续的第一行为序列;根据多个对抗实体各自对应的第一行为序列, 生成多个第二行为语义; 最终根据对抗实体的动作序列、 第一行为序列和第二行为序列生成博弈对抗文本。 从原始博弈对抗数据生成博弈对抗文本的过程, 不仅实现对整个博弈过程的自动认知理解, 而且也实现对博弈对抗数据的语义标注。

授权日期2023
专利号CN202310229903.6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52247
专题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_智能系统与工程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倪晚成,徐佳乐,黄凯奇,等. 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 设备及存储介质. CN202310229903.6[P]. 2023-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徐佳乐-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107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晚成]的文章
[徐佳乐]的文章
[黄凯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晚成]的文章
[徐佳乐]的文章
[黄凯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倪晚成]的文章
[徐佳乐]的文章
[黄凯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徐佳乐-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