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 设备及存储介质

Abstract

本公开涉及一种博弈对抗数据的处理方法及装置、 设备及存储介质, 所述方法包括: 对于所获取博弈对抗数据中的每一个对抗实体, 根据所述博弈对抗数据, 生成与当前对抗实体对应的时间连续的动作序列; 将所述动作序列分割为多个动作子序列; 确定每一个动作子序列对应的第一行为语义, 并基于多个动作子序列各自对应的第一行为语义, 得到当前对抗实体对应的时间连续的第一行为序列;根据多个对抗实体各自对应的第一行为序列, 生成多个第二行为语义; 最终根据对抗实体的动作序列、 第一行为序列和第二行为序列生成博弈对抗文本。 从原始博弈对抗数据生成博弈对抗文本的过程, 不仅实现对整个博弈过程的自动认知理解, 而且也实现对博弈对抗数据的语义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