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图像处理的TRANSPUTER阵列结构研究

Abstract: 本文讨论开发Inmos公司的Transputer在图象并行处理 中的应用,并介绍我们研制的Transputer实验装置的基 本结构.第一章对在图象处理中常采用的体系结构,专用 器件及可编程图象微处理器作一个简单的回顾;第二章 介绍Transputer基本结构;第三章介绍研制的实验装置; 第四章讨论图象处理中几种常用算法的一种并行实验方法; 最后一章介绍为Transputer配备的交叉汇编程序(TASM)及 其使用.论文工作的重点集中在硬件系统设计、调试和 交叉汇编程序设计与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