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仓库的控制与管理

Keyword: 自动化 仓库 控制 管理

Abstract: 本文较完整地论述了自动化仓库控制与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完成。全文由五章组 成。 第一章叙述了自动化仓库的概况。对自动化仓库的发展概况、国内外情况给出了 一个简单的介绍,对自动化仓库中的计算机系统以及物流和信息流的集成予以专门 论述,并提出了自动化仓库技术中的几个主要问题。 、 第二章基于南口立体库自动化系统,详细介绍了自动化仓库中的控制系统和管 理系统,包括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系统中上位机与下位机通信等方面。 第三章简要地介绍了OMRON公司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对PC的结构、指令系统、 通信协议、编程软件作了较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一种多路致据通信器。 第四章论述了南口立体库自动化系统的衔接与优化设计。提出一种实现全系统 全自动控制和管理的方案。对在单任务操作系统DOS下实现多任务处理、实现实时 控制和通信,论述了一种较简捷的方法。 第五章对全论文作为一种补充和说明,做一简单的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