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毕业生  > 硕士学位论文
视觉系统的三视窗立体用户界面设计
司纪涛
1993-02-01
学位类型工学硕士
中文摘要本文在介绍了利用双视窗(Two一View)方法构造用户界 面的基础上,提出一种利用三视窗(Three—View)方法构造 计算机视觉处理系统用户界面的方法。三个视窗中,一个 是图像处理识别编辑窗,一个是图形处理编辑窗,第三个 是图像——图形交互编辑窗,每一个视窗都由一个基本应 用处理窗和一个菜单生成器组成,而菜单生成器又是基于 双视窗的方法完成的原型设计,即一个是直接操作的交互 编辑器,另一个是利用系统定义的特殊目的小语言进行编 辑的文本编辑器。两个编辑器交互使用,共用一个语法分 析树,从而快速完成界面的整体设计。另外,嵌套数据结 构的使用,使各视窗之间能自由灵活的切换,实现了同屏 可弹出多级菜单。 利用三视窗的方法构造视觉处理系统的用户界面能提 高计算机视觉仿真系统研究的效率.对于促进用户界面的 研究,扩充系统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实验结果是令人鼓舞 的。
关键词视觉系统 用户界面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7075
专题毕业生_硕士学位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司纪涛. 视觉系统的三视窗立体用户界面设计[D].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199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纪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纪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纪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