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的预测控制及其CAD

Keyword: 预测控制 Cad

Abstract: 预测控制作为一种从实际中产生的控制方法,已 经发展得较为深入,但其基本理论的思想是一致 的。统一的预测控制就是找到了一种把多种预测控 制归纳到一种模式下的方法,这种想法对预测控制 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文 就研究了统一的预测控制并把它作成CAD软件。CAD 软件中用了计算机软件的最新成果,使用Windows下 的C++程。 本文介绍了统一的预测控制的原理、算法、设计 要点及其CAD软件的结构。全文共分五章,第一章是 绪言,介绍了预测控制的起源、现状和发展,第二章 介绍了预测控制的基本原理,第三章对统一的预测 控制产生的原因及其原理作了介绍,第四章介绍了 统一的预测控制的算法,第五章介绍了统一的预测 控制CAD的结构,第六章介绍了带约束的统一的预 测控制的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