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毕业生  > 硕士学位论文
统一的预测控制及其CAD
邓昌强
1996-06-01
学位类型工学硕士
中文摘要预测控制作为一种从实际中产生的控制方法,已 经发展得较为深入,但其基本理论的思想是一致 的。统一的预测控制就是找到了一种把多种预测控 制归纳到一种模式下的方法,这种想法对预测控制 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文 就研究了统一的预测控制并把它作成CAD软件。CAD 软件中用了计算机软件的最新成果,使用Windows下 的C++程。 本文介绍了统一的预测控制的原理、算法、设计 要点及其CAD软件的结构。全文共分五章,第一章是 绪言,介绍了预测控制的起源、现状和发展,第二章 介绍了预测控制的基本原理,第三章对统一的预测 控制产生的原因及其原理作了介绍,第四章介绍了 统一的预测控制的算法,第五章介绍了统一的预测 控制CAD的结构,第六章介绍了带约束的统一的预 测控制的算法。
关键词预测控制 Cad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7143
专题毕业生_硕士学位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昌强. 统一的预测控制及其CAD[D].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19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昌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昌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昌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