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体局部和形体信息的敏感图像识别方法

Abstract: 一种基于人体局部和形体信息的敏感图像识别 方法,包括步骤:对静态敏感图像进行划分;确定区域几何点; 采用生长点的自主抖动确定生长点所属区域的图像局部特征; 进行图像性质判断。本发明是一种新型的敏感图像识别技术, 突破了诸如色彩直方图匹配、小波变换轮廓匹配、肤色纹理描 述、图像中心矩匹配等国际现有敏感图像识别技术速度慢、效 率低、设备依赖性强等方面的难题,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