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复层细分自动报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复层细分自动报靶系统,包括复层细分靶板、信号 处理器、无线信号收发器、无线中继器、主控计算机和射手指示器。信 号处理器采集复层细分靶板的子弹中靶信号,总线连接至无线信号收发 器将各路信号发送给主控计算机,各个射手指示器显示子弹中靶信息。 环层和两个区层的结构设计使区层细分,以提高报靶精度;子弹穿过靶 板的分区信号和环信号两次被检测,以提高报靶的可靠性。本发明有为 减轻气流冲击而设计的空气导流槽,并使各相邻板层的导流槽成纵横交 错布局,以增强整个靶板结构的强度。射手指示器采用基于灰度等级的 弹着点区域指示方式,射手能直观、清晰地掌握最近三发子弹的射击情 况,并据此对下一发子弹的射击做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