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速运动状态下电子标签的性能测试方法及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高速运动状态下的电子标签性能测试方法及系统,该系统由待测电子标签,测试装置,测试设备组成,利用上述系统实现的方法包括:首先将待测电子标签放置在高速电子标签测试装置的转盘上,利用测试装置上的软件控制系统和电器系统,高速转动转盘,模拟电子标签高速运动,同时读写器向运动中的待测电子标签发送查询指令,观察电子标签对指令的响应情况,从而得出高速运动状态下的标签性能指标。通过该测试系统,提供在实验室环境下测试高速运动电子标签性能的方法,对标签的生产、使用起到关键指导作用。测试装置上的屏蔽罩用于增加或减少转盘暴露范围,有助于提高测试结果的正确性和测试过程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