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连续/离散地址多数据并行访问的可配置存储器结构
王东琳; 薛晓军; 尹志刚; 林啸; 谢少林; 张志伟; 闫寒
2010-04-28
公开日期2010-09-22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支持连续/离散地址多数据并行访问的可配置存储器结构,包括:存储阵列,用于储存数据,由存储单元按行和列排列构成,每个存储单元对应一个唯一的行列地址;处理数据输入输出的控制电路,用于处理数据的读出和写入行为;处理读写信号的控制电路,用于产生读写行为需要的控制信号;配置传输方式的控制寄存器,用于设置访问存储器的方式,该方式是连续地址多数据访问或离散地址多数据访问;地址选通电路,用于决定每个存储阵列使用哪组地址总线作为自己的地址线。利用本发明,实现了数据传输方式的多样化,进而满足了处理器对存储器进行高吞吐、高并行的数据访问需求。
专利号CN201010162192.8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448
专题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东琳,薛晓军,尹志刚,等. 支持连续/离散地址多数据并行访问的可配置存储器结构. CN201010162192.8[P]. 2010-0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尹志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