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一种基于立体视觉的行李信息在线获取系统及其方法
王彦情; 易建强
2010-04-21
公开日期2010-09-29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基于立体视觉的行李信息在线获取系统及其方法,系统中图像采集工作台内安装图像采集部;图像采集部在线、非接触获取行李经过图像采集工作台时的立体像对;图像处理模块与图像采集部连接,对立体像对提取特征与匹配处理,重构行李表面的三维深度信息,计算行李的长宽高尺寸;对行李图像进行颜色空间变换,提取行李的颜色特征并分类得到行李颜色信息;服务器与图像处理模块连接,负责接收行李尺寸颜色信息及行李的立体像对,提供行李信息的查询服务。方法是对行李的立体像对进行特征提取、特征匹配,重构行李表面的三维深度信息,计算行李的长宽高尺寸;对行李图像进行颜色空间变换,提取颜色特征并进行分类获得行李的颜色信息。
专利号CN201010157526.2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452
专题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彦情,易建强. 一种基于立体视觉的行李信息在线获取系统及其方法. CN201010157526.2[P]. 2010-04-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情]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情]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情]的文章
[易建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