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色情图像评价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色情图像评价方法,该方法包括:图像肤色分割;提取图像整体特征、人体局部部位特征以及人体躯干形状特征三类共31维特征构成特征向量;训练评价模型并对输入图像的色情程度进行评价,输出评价结果。利用本发明,不仅可以判断输入图像是否为色情图像,而且能对图像的色情程度进行评价,并输出0%~100%的评价结果,数值越大表明图像的色情程度越高,便于对色情图像进行分级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