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动力三角翼操纵力测量装置及其标定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人动力三角翼操纵力测量装置及其标定方法。所述装置包括左滚转拉压力传感器、右滚转拉压力传感器、中间杆、左边杆、右边杆、左T形件、右T形件、左内板、左外板、左俯仰拉压力传感器、右内板、右外板,右俯仰拉压力传感器;左滚转拉压力传感器的一端与左边杆连接,另一端与中间杆连接;所述右滚转拉压力传感器的一端与右边杆连接,另一端与中间杆连接;所述左边杆、左滚转拉压力传感器、中间杆、左滚转拉压力传感器、右边杆从左向右依次固联。本发明不影响原有操纵力结构,不会改变原有的飞机力学传导路线,不会影响飞行安全,且可以对飞行的不同阶段的无人动力三角翼操纵力进行过实时测量,完成实时数据的高速率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