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伸缩式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监测仪器的干扰屏蔽伸缩式装置,该装置包括:铅盒顶盖、铅盒顶盖铅板、铅盒铅板、铅盒底座、仪器安装支架、监测仪器、伸缩气缸支架、伸缩气缸、活销式连接装置、伸缩支架、滑轨和滑块。铅板防护罩四周及底座由铅板和金属屏蔽材料完全包覆,其上盖由铅板制成并连接于伸缩气缸。当监测仪器准备开始工作时,通过气缸压缩将防护罩的上盖开启至限定位置,此时顶升装置将监测仪器由铅盒内推出至指定位置开始工作。工作结束后,监测仪器收缩回铅盒内,气缸膨胀将防护罩的上盖翻转至关闭状态,使得监测仪器完全封闭于防护铅盒内达到屏蔽电磁干扰和防止辐射损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