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A OpenIR  >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基于视频像素时空相关性的通用视频隐写分析方法
谭铁牛; 董晶; 许锡锴
2013-06-09
公开日期2013-09-04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视频像素时空相关性的通用视频隐写分析方法,该方法包括:对训练集中的视频进行解压并提取多个图像分段,对每一图像分段进行切片获得多个切片图像;对每个切片图像进行差分滤波和阈值化处理;在每个切片图像的所有差分图像中任选两个或多个,利用像素邻域关系的描述得到与切片图像对应的多个联合概率分布矩阵,将每个矩阵的元素合并成一维向量作为特征向量;对特征向量进行类别标记后输入到分类器中得到分类器模型;按照上述步骤提取待分析视频的特征向量,并输入到分类器模型进行分类,得到隐写分析结果。本发明充分利用了视频的时域相关性,提高了隐写分析效果,且可应用于多种不同类型视频隐写算法的分析系统中。
专利号CN201310231271.3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806
专题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谭铁牛,董晶,许锡锴. 基于视频像素时空相关性的通用视频隐写分析方法. CN201310231271.3[P]. 2013-06-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基于视频像素时空相关性的通用视频隐写(547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铁牛]的文章
[董晶]的文章
[许锡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铁牛]的文章
[董晶]的文章
[许锡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铁牛]的文章
[董晶]的文章
[许锡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基于视频像素时空相关性的通用视频隐写分析方法.doc
格式: Microsoft Word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