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事件处理系统及其部署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复合事件处理系统及其部署方法,所述系统包括事件检测算法管理模块、系统特征提取模块、部署方案管理模块、系统部署模块、用户反馈获取模块及环境特征提取模块。该部署方法首先根据用户定制的业务规则通知事件检测算法管理模块及系统特征提取模块待定制的业务规则及系统响应需求;而后,由系统部署模块负责对部署管理模块选择的方案进行部署,并由用户反馈获取模块为捕获到的系统响应分配用户标识,环境特征提取模块获取当前环境的特征,部署方案管理模块对当前部署方案进行优化。本发明能够根据部署环境对部署方法进行优化,部署实现满足部署环境需求的复合事件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