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影像成像验证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分子影像成像验证系统。系统包括图像采集部分与图像处理部分:图像采集部分包括:冰冻切片机的柜体与采集装置支架相连接,采集装置支架与相机滑动装置相连接,相机滑动装置与相机支架连接,相机支架与相机连接;相机的转接口与相机镜头的转接口相连接,相机镜头的进光口与发射滤光片支架相连接,发射滤光片内嵌于发射滤光片支架的卡槽中;激发光源出口连接光纤的一端,光纤的另一端指向被观测物体;图像处理部分包括图像处理系统。本实用新型能够完成待检测物体的横截面切片测量,完成白光图像采集、荧光图像采集及与白光图像叠加、荧光图像自动分割、分割区域光子数统计、荧光区域几何信息测量,简化了操作步骤和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