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组合式缩微智能车及其构成方法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组合式缩微智能车及其构成方法,所述组合式缩微智能车包括车体、连接部件、控制母板、即插即用设备以及组合式缩微智能车操作系统,即插即用设备插入控制母板的相应接口中,车体通过连接部件与控制母板相连,操作系统安装、运行在主运算设备上。所述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将即插即用设备安装至控制母板相应的接口中;将控制母板通过连接部件与车体相连;配置安装组合式缩微智能车操作系统。本发明使设备安装模块化,组装简单;通过建立功能驱动库使设备具有即插即用功能;通过建立功能知识库完成缩微智能车所需功能的自动组合;操作人员只需组装便可完成组合式缩微智能车的搭建工作。本发明可以实现缩微智能车的定制安装,做到即插即用。